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這豬頭Sam
很機車ㄟ...  半夜兩點打來求婚?
還賊賊的說  "你不答應我  我就不要掛電話囉!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然而然的來我家提親!
又自然而然的訂下日子....
更自然而然的裝潢新娘房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試妝了
從早上十點.....弄到下午三點 @@
真是辛苦我的新祕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02訂婚    12/07結婚 婚禮攝影我找好了 ^^ 很快速吧!    
我可不想到時候急急忙忙! 而且~  現在不先預約  
到時候年底的好日子都差不多 我不想發生遺憾的事情!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還記得註冊前一天   第一次開車下屏東  
車上看著地圖一路問人..(問了3個高雄人 每個卻都講不一樣方向 @@ ).   
搬進宿舍...室友都是同班或是隔壁班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如果有比賽睡覺的 (看誰先睡著....) 
我一定會贏!   哇哈哈~
只要躺著....聊天聊不到幾句  就睡死了 ><<br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跟姊從sogo走出來
有一個男生拿手機偷拍我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事啦!
我是說.....我怎麼一混就到了凌晨一點
明天是最忙的星期六.....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我買了一些小東西 @@
終於在五分舖破蛋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  我果然是大家樂簽注大組頭的女兒
昨天本小姐第一次玩麻將     就讓我胡了兩次清一色!
讓可憐的Sam輸到差點 "割....." 賠款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婚禮剛剛結束,

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希望親愛的同事們可以參加
還有我姊我弟我老公我同學我大學的夥伴
所以星期六改成星期天中午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結果....我失敗了 @@
一進門我就....像個呆子一樣
呵呵哈哈  哇哈哈  嘿嘿嘿  呵呵....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ㄜ~ 我好緊張ㄟ!
我想到一進門要改口叫"爸爸"  "媽媽"
就好想去棉被裡躲起來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昨晚故意晚點睡....
大約兩點多吧!
因為我不想早上太早起床!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有氣無力的....
精神也不好....
不知道是作息不正常!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班後去賣場補充家裡的糧食(糟糕~洩底了)
我像良家婦女般的提著籃子
逛過麵包區....逛過飲料區....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12分:好老婆機率 30%

不是說你不是好老婆,而是你愛自己更愛你老公。可能是認識的人少,又或者生活圈單純,所以你緊緊地繫著另一半,不願意他有太多無法預測的事情發生。我建議你可以多和姊妹淘聊聊心事交換心得。學會信任與包容,愛情才會如你想像般地甜美持久。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是不是一個好老婆? 
許多女人都認為自己結婚後一定會是個百分百的好老婆,
可是男人可不見得也會給予相同評價!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