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中午我煮了一鍋飯 (計畫中午晚上一起吃的飯)
沒想到Sam拌上我滷的紅燒牛肋  整個胃口大開
吃掉我那鍋飯~  當然牛肋也吃光光!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佛心來的~  晚餐煮紅燒牛肋(牛腩)
我想Sam會開心的哇哇叫吧! 
因為我已經亂煮好幾天了 @@    哇哈哈~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症狀是吃飽會想吐 ><
睡到半夜會被寶寶踢醒...一直踢...踢到寶寶爽了為止!
而且今天發現睡醒後    左半邊屁股及大腿麻痺(腰壽喔~)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算了算.... 
要連續吃四星期的囍宴 @@
哇勒~~~    真是吃到怕~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Sam帶我去游泳了 ^^
(我怕他不帶我去   就先把泳衣準備好了   聰明 >< )
我游了.....兩趟多一點點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煮了一鍋香菇雞湯
是用土雞大腿加雞胗.雞腳.大朵香菇   下去燉湯!
喝了兩碗~   整個人都熱起來   好補喔 ><<br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體重已經  63.8 kg  (可以斃了我 >< )
這是我體重的巔峰   相信還會有更多發展空間! 哀!
真不知道到生產時我的體重會有多少?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懷孕的時候好像哭點很低 ><<br />或許是因為孕期不適需要發洩點! 
所以孕婦都很容易一受委屈就哭~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我跟Sam躺著看電視
通常我躺著都會把手放在肚子上摸寶寶
正看著精采我突然大叫 " 哎喲~  幹什麼啦?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胖瓜Sam不能回家
我只好自己回家去吃辦桌 ^^
果然是鄉下的田橋仔暴發戶   辦桌用的魚翅鮑魚都是最大的~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去游泳了 ^^
之前天氣都太冷   我家Sam不敢讓我跟去
他都自己一個人去游泳   ><<br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本來是很聰明伶俐的
但懷孕後好像....有變笨的感覺!
常常忘東忘西~   迷迷糊糊的~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瓶座竟然要環遊世界?  

我可不會這樣做! (大概我不是正統水瓶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
胃酸酸的也悶悶的~
結果到了12點就吐了出來 ><<br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開始吃完東西消化不良
明顯的降低了我的食慾 @@
所以體重維持了一星期多沒有上升 (恭喜喔!)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肚子有長大  
原本深深的肚臍仔  已經變淺了~
也就是說~  " 襪ㄟ斗宅.... " 快要消失了 ><<br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做了一道很好吃的菜!
昨天我醃了雞翅膀放冰箱~
想說今天來把它煮一煮好了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