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平時這兩兄弟都在家都自己玩(不會吵人捏)

洵洵很喜歡追著哥哥~ 哥哥玩甚麼   千洵就跟著玩!  (這陣子千洵喜歡拿小的東西 套進大的東西裡面  哈哈)

IMG_4943P2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有脹氣  我都吃不下飯!  XDDDDDDDDDD...哈哈哈  

前陣子突然高燒逼近40度  連續三天!  胃口也不怎樣~  千洵開始玫瑰疹啦!

IMG_4912P1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冬至早就已經過掉很久了~  可是家裡的糯米粉還沒用完

我跟祐祐說我們來吃湯圓吧! 他馬上說好~  哈哈!  很愛吃湯圓!  

IMG_4909P1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照片是10個月大的照片~ 拖到現在  實在是照片太多啦~ 但是再多我也要補上呀!!!  

記錄孩子的生活  我要堅持下去!  不然太久沒補  很容易一下子就放棄掉網誌了~ 我要加油!!!  >"<

IMG_4626P10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某個村莊裡  有一位小女孩帶著紅帽....  大家都叫他...

"小肥帽" !!!   XDDDDDDD.....哈哈哈哈    笑屬我了啦~

IMG_4763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次祐媽去吃港式飲茶~  可是... 感覺跟電影有點不像捏 >"<

燉奶哩?  我都沒吃到燉奶啦!!

IMG_4593P8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這是洵貴人  哈哈哈~  (走甄嬛風 >"< )

水不水?   一整個水晶晶~   豔冠群芳  

IMG_4842P1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兄弟在家真的很能自己找樂子~

就因為他們真的很乖  所以假日更想要帶孩子們去走走 ^^

IMG_4493P3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多了一台小紅   可別看它好像一台塑料玩具  貓貓的樣子!

他好用的捏~  祐爸大大的推   一直讚不絕口!

IMG_4958P3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子錡來找祐祐玩啦~

四個男生一起玩~    他們還會分組喔 >"<

IMG_4404P19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祐爸都說祐祐穿成樣子好像魔術師 ><

我倒覺得像是馬戲團的~  撲!

IMG_4430P0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迷有票釀?   水水姑娘!

其實這髮飾是媽咪的聖誕禮物喔~  哈哈哈!

IMG_4379P0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祐祐的新歡~    其實已經"新歡"快一個多了啦~  因為我網址都"慢半月"  冏~

因為孩子喜歡積木   我就盡量的找好玩的積木!  孩子喜歡積木的話~ 這組很棒喔~

IMG_4310P0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 我們終於來到小人國了!   因為祐媽懷孕時  跟祐爸去過  當時是過年.. XD

除了排隊到爆~人滿為患! 剩下的回憶就是"門票好貴"  但是這次~ 真的太棒啦!!!  超適合這年紀的孩子 ^^  

IMG_4053P6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我們家咕咕洵吃蔥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美味呀!

我們一起去菜市場....祐祐說要拿蔥...回家他就放桌上....千洵就拿起來吃  XD...

IMG_3961P2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經典繪本套書~ 喜歡看書的祐祐...剛好有個愛買書的媽媽....所以.....哈~我家就多一套書!了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他繪本裡面圖案不夠大!   但是....讀過後卻真的很喜歡 ^^

IMG_3947P1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