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照片也拖太久  正月初二回娘家     po上照片都快二月初二了  哈哈哈~

沒辦法~   媽仔很忙 ><"

IMG_5782P7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是一兩個月前的照片了 ><"

礙於照片少~  很多也沒拍到新娘子主角  就一起Po文了  (請原諒帶著兩個孩子的我~只能原地自拍 XD....)

IMG_4646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族正是航海王主題呢!   雖然我不迷這個火紅的卡通  可造景還是超可愛的啦!

咕咕洵在推車上欣賞我們照相  冏~

IMG_5538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過早餐~  來到這邊走走  多舒服愜意呀!  ^^

空氣很好~  視野也很棒 ~  祐祐跑跑跳跳  電力十足!

IMG_5454P6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洗spa了~  特地帶了游泳尿布  希望兩兄弟玩的開心

這住宿包費用含在內的設施~

IMG_5392P1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咕咕洵第一次上遊覽車喔~  (所以我們這家扛了兩台汽座上去 XD)

幸好祐爸他們的學生都很熱心幫忙呀!   不然要帶這麼多東西~真的很驚人! ><"

IMG_5306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兄弟一起放在遊戲床~  真是省事多了!  遊戲床是好物呀~   我家遊戲床超級重要的 ><"

咕咕洵的笑臉真的好可愛呀~   喜感十足! 

IMG_5828P10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好笑的~   這位大祐子(是阿公朋友的孫子)  非常喜歡祐祐

拿了個弄獅的獅頭來給祐祐玩~   這大祐子跳起弄獅舞  超級逼真的啦!  因為很常看廟裡的陣頭!  哈哈哈~

IMG_5698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都要po上我們的除夕大餐~  哈哈哈!  這只是其中一張桌子  我家擺兩張桌子的菜捏 ><"

太豐盛啦~~~  哈哈哈哈!

IMG_5739P3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1/24的時候     很難得我們四個兄弟姊妹能夠一起去西堤慶祝生日 (要同時都休假很難得呀)

因為我跟小弟是同一天生日!    祐祐正深情地看著我捏 ^^

IMG_5134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兄弟很喜歡一起洗澡喔~  哈哈

尤其是千洵~  如果哥哥還在洗   先把他抱起來  他就會哀哀叫 ><"

IMG_5109P9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千洵是很喜歡跟哥哥一起玩的   是哥哥不大喜歡跟弟弟一起玩 (因為弟弟還小咩~)

難得兩個和平共處在秘密基地裡面   ><"

IMG_5093P8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時祐祐在家~   都會自己拿書來看!   他最喜歡14隻老鼠繪本  還有小雞系列繪本.....

他看見爸比在念書(準備蝦米碗糕資料的吧)   就很開心的說他也要一起在那邊看書!

IMG_5051P74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