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想乾脆以後每個月統整一次食譜好了~  哈哈哈 不然隨手煮的東西也不知道怎麼去歸類呢!  

是說"食譜"...ㄜ~我也懶得打步驟  XD  就當照片欣賞吧 ><"   有人發問我再補上好了 ^^

IMG_7101P1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 我都跟祐祐這麼說話:挖~我們家最大的大哥哥起床了!

"謝謝大哥哥幫我丟尿布~"  "大哥哥~可以請你幫我拿衛生紙嗎?" ....... 祐祐在我們家是一個大哥哥!

IMG_7393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時我大概都會煮兩三樣青菜  一種肉類  一個湯  ^^

這些是很家常的菜~  但卻很好吃  也很健康!

IMG_361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這張照片  大家會以為是千洵在抓癢癢~ 然後祐祐也過來一起擠

其實是祐祐本來在抓癢~ 千洵硬是要卡位  XDDDDDD....

IMG_7383P15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祐祐不太喜歡吃粥 (如果喜歡吃粥我超方便的~  兩個一起煮  哈哈哈.....)

有時候很忙~ 或是有點懶得炒菜  我就會炒飯給他吃!   炒飯他會很捧場!

IMG_7095P1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兄弟在精神狀態上   是一個精神奕奕!  一個昏迷不醒呀!

因為千洵小寶寶早上會有一次小睡  哈哈~ 時間到了  就會忍不住睡著!

20130414_100625P2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推車載小孩~  其實也可以達到省錢的目的!  哈哈哈~

因為沒位置放商品了!  XD.....

20130410_194440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看這片雞腿排!  超好吃的~   是用氣炸鍋做成的!

口感香嫩!    基本上比較像烤雞腿排~  但是不油膩喔!

IMG_3555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今天~  祐祐開金口說要去馬桶大便了   嗚...孩子又長大了....  好感動!

因為採用自然法(不刻意訓練大小便)   所以等到祐祐如廁的這一天  也已經3歲了

IMG_7080P0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使用氣炸鍋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都沒有時間寫紀錄呢!  呵呵~  開箱文也跳過

我覺得氣炸鍋好處在於逼油.加速做菜速度(冷凍魚.肉類~不用退冰就能氣炸   10~15分鐘搞定)

IMG_4286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他們進入了.... "貓狗嫌"的年紀

體力旺盛.叫聲宏亮.好奇心重......  一整個很"活潑" @@"

20130407_185053P70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現在開始~要定期分享一些主婦媽媽家庭菜    呵呵~

因為我深深懂得   煮到最後   會不知道要煮甚麼呀!    (這是隨意壽司~冰箱有剩飯就可以做了!)

IMG_158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喜酒超多攤~   這次跑到台南啦!!!  有遠到~

可是我很喜歡喝喜酒  因為可以有機會打扮美美的  呵呵~(平時就是頭髮圈styl 阿桑 ><")

20130406_113804P48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中午   假借逛家樂福之名    我們去吃了一次好料~  野宴!  本來要吃三商巧福牛肉麵的.....  

很扯的是居然告訴我們要13:00才有麵?   阿...? 我走錯家了嗎?  三商巧福的店管理都有問題! (沙鹿店.中壢中原店都是)

20130401_115719P12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沒有要寫甚麼~  就是單純的一直拍咕咕洵吃玉米筍的樣子

哈哈哈哈.....

IMG_6958P4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祐祐跟框框第一次見面囉~   年紀相仿的他們   一見面就...失控了!

XD....  兩個人都是活潑好動的孩子呀!   玩的超開心!

IMG_6999P69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天早上~ 兩兄弟會有一兩小時的遊戲時間.....  其實偶爾會一起玩!   

直到千洵去小睡     祐祐才能獨自安靜的看書或玩玩具

IMG_6923P18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照片~  XD  又是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哈哈哈!

沒辦法~  很忙呀...  然後候補照片也一堆!  呵呵~  只是記錄孩子成長 無所謂啦 ^^

IMG_6779P8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二寶都比較少照片(真的!光影片就少了好幾倍><" ) 為了彌補缺憾~我要多拍點咕咕帥照!

咕洵os: 帥照? 妳偷拍我打瞌睡還說帥照?

IMG_6773P83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他們正在玩"聖誕老公公送的玩具" XD....

這是聖誕節我送給祐祐的智高基本組~ 他好喜歡

IMG_6653P01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