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的蛋捲冰淇淋.... 真是好吃ㄟ
再來一支... ( 店員:.....! )
-----------------------------
慘囉... 星期六要升三段囉...
一場到八場...忘光
高麗型......複習中
金剛型......學習中
太白型......還不會唷
360度後踢...成形了
360度下壓...不錯 但擊破有問題
360度後旋...@@ 抽到這個的話 我下次再來吧 死定啦
為什麼我想不開 要升三段?
這個問題 回溯到屏科大體育館的技擊室
大專杯後 一時雄心壯志 以為自己想升三段
都是社團害的啦 害我一時燃起當年熱愛跆拳的錯覺
九年了 道帶是該換了 但是..人家還沒準備好啦
哀...沒升過要被笑了啦 機車ㄝ
--------------------------------
今天是星期一 我想 夜市在哪? ....內埔夜市
天啊 這是苗栗ㄝ 我居然...忘不了屏東
嗚嗚 其實 我真的好想念屏東 好想念...
老實說 苗栗夜市 我還真的不清楚哩
這個....冷風颼颼 適合養老的地方 唉...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