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星期四 我夢想很久的鋼琴 ^^
嘿嘿 實現第一個小小夢想
我還有很多夢想.... 未完成的....
----------------------------------
有時候 人並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要金錢 要享受 要時間 要快樂 要充實
放棄一項 回過頭 又想找回
你要的是什麼?
----------------------------------

第幾次我想妳時掉淚?
每年我都會親自綁上一束白色百合 淡紫色卡斯比亞
喜歡嗎?
或許吧 有些 我再也無法得到了
沒有理由 莫名的 就會難過起來
也許堅強 有時候需要短暫的脆弱才能繼續下去
片刻過後又是開朗美少女ㄝ ^^
我大學畢業了 畢業了...
-----------------------------------
總而言之 我似乎一切都算挺順利啦
會珍惜現在的一切
努力生活...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對吧!
那就要加油 為明天 多存一點幸福的感覺
早點睡勒 明天才不會精神不好^^
我睡嚕... 跟自己說晚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