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有鋼琴了ㄝ 真開心
嘿嘿~~~ 好漂亮的鋼琴 我要自己好好練喔
^^ 像飛上天一樣的快樂(雖然付錢時...心在滴血...)
第一個小...小...小夢想實現囉
感覺像當媽媽了(哈..三八勒@@)
--------------------------------------------
我一直在想 想那種感覺吧...
有一首很久的歌(最浪漫的事) 歌詞我大約還記得
大約是...

背靠著背坐在地板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愈來愈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那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永遠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裡的寶.....
---------------------------------------------
我要練好鋼琴^^ 至少 要會第一首歌啊
我是最強的 喔哈哈~ 喔哈哈~ 哈~ (病發了 開心過頭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