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休兩天半 其實可以做很多事啊
但是 我怎麼放假都很累....
今天上午一直睡 一直看電視
下午跑去逛街 一分鐘買一雙鞋
難得我會買鞋子說... 平常逛n次 一件衣服都挑不到..
之後又跑去游泳 哀 這就是累的源頭吧..
游泳 是一件累人的事啊...
泡三溫暖更累 全身無力...

昨天晚上吃肯德基那個...大訥言紅豆蛋塔... 燙到我了啦
現在舌頭怪怪的說...
下次不可以貪吃

明天上班 星期天放假...
又要開始累了啦 因為我一定會抓我姐的寶貝蛋來玩
然後搞的自己精疲力盡...
一歲半的小鬼 是很恐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