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小時半的籃球
我虛脫了啦....
事實證明...我上籃還是很強的 哈哈哈
但是小鬼好厲害啊 國小生一直射三分線
用兩隻手射 居然還一直空心 超級準....
每個都準的亂七八糟... 真是...不用功讀書
(哈哈哈 我亂說.....)

我想有些事 是讓人永遠不會忘記的
例如有人為你做過什麼
我記得 國小有一次 下雨了 我沒帶傘
有一個大姐姐撐起傘幫我遮雨 讓我好感動
心想以後也要像她一樣有愛心
記得 半夜一直吵著要人倒水給我喝 那一杯水好甜
我有五隻玻璃小烏龜 最喜歡的布丁狗不見了
護唇膏草莓口味... 睡覺哭哭 有人給我惜惜...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不會忘記 真好...

好累~~~~ 屁股快抽筋 明天會很慘吧
夭壽喔 就老了 還要跟小鬼打那麼久的拼命籃球
不過有小鬼說我是高中生 哈哈 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