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運動過度吧
睡著一下又醒 睡著一下又醒
嗚嗚 我失眠了啦...
好不舒服喔
我這種三秒入睡的功力 居然有失眠的一天

中秋節...
今天不想弄烤肉 平常下午茶已經吃很多烤肉了(一家好吃的烤肉攤)
月餅已經吃了三個(綠豆椪.綠豆椪.還是綠豆椪 哀 都沒有蛋黃酥..)
老闆給1000元中秋獎金(比預期少 小失望... 期待年終獎金!!)
牙技師送月餅(廣式月餅果然是最難吃的月餅 冠軍!!)
柚子今年吃很多(去老闆家柚子園採的 自己採的很辛苦)
無聊的中秋.... 去年的中秋 我一個人在宿舍
默默的掉淚 其實 我擁有很多 只是有時會忽略掉

我應該不算壞壞吧 應該可以算有一點小善良吧
我不希望自己是壞心眼的女生
再怎麼樣 我也不會願意傷害人的
問我要不要把某某某給辭掉
我心裡的答案是yes
不認真工作 不用心的人
只會造成同事的負擔
但是 我會說出心理的答案嗎?
不會說吧 因為我怕某某被辭掉後
我會覺得是我害的 我是壞人
所以 我只好不表示意見
對某人繼續忍耐工作上的不方便
至少 所有醫師 所有助理都對我超好
我很快樂 伴隨進步 我的工作有成就感
我不要當壞人喔..... 不喜歡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