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悶ㄝ......
好累 今天...不是挺開心
整天戴口罩 我幾乎整天都戴口罩
一方面保護自己 不跟病人接觸太近
另一方面... 是我不想讓人看見我沒表情的臉
不想笑 我就不想裝笑
眼睛稍微咪一下 好像在笑 不需要真的笑
這樣也不錯啦....
診所的同事 都以為我天天都很開朗
哈哈 哪有那種每天嘻嘻哈哈的人呢

是人都有低潮的啊 尤其 我很容易多愁善感啊
一個人時 太久沒跟人說話時
我就開始了......
一直想 一直在想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覺得 人生好短 我好多事想做
感情的路好長 我希望有好多我
在我累的時候 另一個我馬上出來接力 讓我休息一下
希望不要讓誰失望了 也不要讓誰傷心了
對我好的人 我也想對他好
但是 不可能 我只有一顆心 沒辦法....

我心裡真正的聲音 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連自己也不會對自己說

如果 全世界 只剩下開心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