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 一大早去spa游泳館 游到十點
其實...是玩到十點 哈哈哈
因為我們這些女生都沒游到什麼
在一旁玩猜拳 輸的去玩溜滑梯
站上去跳鋼管 跳小熊舞(請參考浪漫滿屋... @_@)
最嚴重是跳八家將... 哀 我不想說了...
穿泳裝做這些蠢事....

十點過後 去南寮漁港
租電動機車騎一小時 哈哈
好玩喔 很小台 超好笑 還會爆衝
一直飆.... 飆車也是要耍心機的 哈哈
但是太小台 過馬路時都一直被笑
尬車完之後 去喝清涼酸梅汁 真讚...
午餐就吃海產 直接買 然後代客料理
六個人 一整桌 有點誇張
生魚片...與我無緣 我注定是不敢吃的了 哀...可憐
蚵仔湯...蚵仔太肥 加上小時候吃太多 我不敢吃 哈哈(呆)
炒三杯魚肚...魚肚軟軟的 我不敢吃(也很呆)
炒蛤子...還好 沒有很愛...(哀...)
烤鱈魚...這個讚 吃挺多的...(我本來就愛吃魚)
炒蟹腳...這個就太讚了 我是吃這個吃到飽的...這個吃到飽真爽
因為很大隻肉很肥 所以不太用啃 肉很多...
我就狂吃這個...(總算沒白跟了...@@)
生啤酒...我不行啦 我喝啤酒受不了 喝幾口臉就麻掉了

回家後 我累垮了....
睡....... 哈哈哈
明天要上班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