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手都是冰的 夏天也一樣
冷冰冰.... 吃冰時指甲會變紫色
冬天更是怕冷 面無血色...
最近 我開始喝熱豆漿喔....
不能喝冰的了 我體質太冷吧
不要誘惑我啦 不要叫我吃冰喔
嘿嘿 我今天手是溫暖的 沒有冰冰喔 ^^
(希望不要破戒 不可以吃冰的啦....)

今天補蛀牙... >_< 酸死囉
哈哈 平常都叫別人不要怕 嘴巴張大大 不會痛喔~~~
自己勒 縮的像什麼一樣 哈哈 都被醫師笑死了...
不過 還真的不是普通酸.... 嗚嗚 愛吃糖果零食咩...
鑽了一個洞 補了樹脂 ㄟ 看起來挺漂亮啊 呵呵
只是 看牙齒真的是太機車了啦......
機車ㄝ.... 吼 ~ ~ ~

拉拉拉 明天要上班 喔ya~~~
我每天都要很有活力(除了心情低落的時候會亂亂想)
我煮的肉醬飯有點鹹 但是 有愛的味道喔!!
幸福的味道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