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
老姊來找我 帶她的寶貝蛋來.....
(這女人 買三人份早餐... @@ 是怎樣? 根本都沒吃完...)
之後到我房間 哀~房間差點被拆掉 嗚嗚 硯閔是惡魔...
鬧鐘 電視遙控器 冷氣遙控器 都摔到支解...
在我枕頭狂流口水 裝可愛說: ㄛㄛ睏...
口水.... 口水.... 天啊.......

後龍開一家屈臣氏 我估計半年倒店(除非有簽約限制)
不過.... 也是好啦 至少無聊時 我可以去逛逛!
下午只睡一下下 但睡的超舒服的啦
就是那種有人打電話來 都聽不太到的那種

晚上我去練跆拳ㄝ.....
我是老人家 嗚嗚 好累喔....
開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痞子 不 應該是俗辣 渣渣那種....
騎一台很小的機車 很小台 像是越野機車
一直騎在我前面 沿路還亂按喇叭 蛇行
從後面看起來是那種腦滿腸肥的敗類樣子
真想攔下來打(看他一個人落單 哈哈哈)
哀 但是 算了 應該打不贏他 ..... @@
我只能按喇叭電他 踩油門超車過去 一個高速轉彎上快速道路
狠狠甩在後面 哈哈
精神上算扁他了吧.....

今天過的真是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