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做什麼啊? 應該又是當未婚媽媽 哈哈
放假都抓姊的寶貝蛋來玩
每次我說親親 他都猛說:不要! 不要!
ㄟ 沒禮貌! 那以後你就不要豬哥去親別人家的女兒喔
只有我說去散步.坐遙遙時 他會把嘴嘟過來親
哀 教的好啊!
p.s 搖搖... 是一種要坄十元 把小孩丟上去 會有一首幼稚兒歌
搖沒幾下就停了的騙錢機器!

今天小君拔牙喔 我一直騙她說 醫師要拿刀片 切開牙齦
鋸掉一點骨頭 挖洞取出牙齒殘根 再用摓線縫合....
她嚇傻了ㄝ 哈哈 (我真是壞蛋ㄟ 呵呵)
誰叫我拔牙時 大家都說要拿拔牙鉗拔我牙齒
看牙齒很恐怖 酸死了啦!
不會痛都是騙人滴 牙科都是騙子 哈哈!

不會痛喔 嘴巴張開....
真的不會痛啦....
不要動喔 一下子就好....
再一下下就好了....

一群騙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