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睡到12點 帥吧 因為凌晨五點才睡
不過 中間有起來啦 因為我習慣早起 所以睡不晚
而且 我是被姑姑叫起床的 叫我起床吃飯
哈哈 一起床就有飯吃 真好ㄝ
p.s 姑姑是那種一星期煮飯一次的 非常珍貴難得 所以...太感動了@@

吃完飯 去找姊 我去剪頭髮 嘿嘿 剪的好看多了啦
上次去別家剪 那傢伙把我的頭髮剪的毛毛的 明明我頭髮就很順很直的
上次剪完變成獅子一樣毛毛.... 這次 總算變回絲絲秀髮了
感覺很清爽 飄逸喔 像是離子燙過後一樣順 非常好
我喜歡^^
剪完去苗栗逛街 沒啥好逛 買一件外套迅速走人......

晚上我煮晚餐 哈哈 我可是廚藝精湛的 @_@
菜單: 酸菜鴨肉湯 炒絲瓜 蔥爆豬肉 紅燒魚 洋蔥炒蛋
嘿嘿 簡單啦 三兩下搞定!! 我喜歡煮菜 不喜歡洗碗 哈哈
我去書局買紙黏土 想要做一個存錢筒 自己捏自己上色
喔喔 我的曲還沒完成 有歌詞後要譜曲還真是難
我想要旋律簡單一點 但是不容易忘記的那種 糟糕 好難唷!
所以 一件事沒做完 我又想做其他東西 哈哈
紙黏土 好玩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