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休假(沒錯....休假還真不少 @@)
睡到八點多.... 恩再咪一下下
太早起床會很孤單ㄝ
十點起床下樓...家裡沒人
啃了麵包 喝牛奶(果汁牛奶 有點噁! 鮮奶才是王道!)....
打開電視 十秒後關掉....
我的電腦隨機播放音樂
每次都恰巧聽到"童話"
這一首歌 讓我心裡好悶喔
真的很無聊啊!
我買的三本書....確實還沒看完(暫時不想看!)
鋼琴-夢中的婚禮....還沒練成(暫時也還不要練 反正 有人說要教我!)
房間的電視....好久都沒開了(我不是電視兒童 看電視不怎麼優!)
我的畫畫本畫完了....先休息一陣子心血來潮再畫吧!
跆拳道服....ㄜ 它還是褶在衣櫥裡好了(沒伴練習! 道館都是小鬼!)
我之前說要做的紙黏土存錢筒.....快完成了(要組合起來! 目前不想弄!)
想來想去..... 我都不想動ㄝ 哈哈哈


這個月 要徹底執行金錢花費記錄
5號領薪水到今天 只花了90元
幫姑丈買感冒藥90元 姑丈感冒了... 好可憐
要快快好喔! 我買的感冒藥 是速效的^^
p.s 只不過那藥局小姐是個半桶水 那間藥局 我以前國中畢業時打工過兩個月
我都比她清楚藥放哪裡 我說我要頭痛鼻塞的感冒錠 她給我亂亂拿
哀! 我是很想給她面子啦 但是我可不想姑丈吃了沒效...

她: (隨便拿一盒給我)ㄟ...這個...(看一下包裝說明) 這種的..應該可以吧!
我: 小姐~ 我要的是綜合感冒錠 90元的那種!
她: (找不到藥放哪裡 又隨便換一盒給我) 這種應該也是吧!(猛看藥盒說明!)
我: 妳那個是專用藥錠! 我要的是綜合錠!
她: (還是找不到... 猛看其他藥... 不知道藥放哪裡...) 感冒藥都可以通用啦!
我: (我實在是...)我要的那種... 好像放在左邊的玻璃櫃!
她: (驚!!!! )喔! 你是說這種喔! 也是可以啦! 90元唷!
我: (心裡OS... 我一開始就說90元的那種! @@ 阿達妹!) 謝謝!

恩 太混了唷~ 我記得...我以前是每種藥都背下來
適應症.價錢.藥廠.服用量.... 都慢慢背 每天背藥品
這個小姐...有點神經大條! 哈哈哈!
她應該是新來的! 加油吧! 藥局不好混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