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說 今天應該會發生好事勒!
機車...... 是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啊
只是現在心情不是很好ㄝ
不想說話那一種啦 就說了是不想說那種咩! ㄌㄩㄝˋ.....

今天一大早起床( 我確定是四點 >_< ) 哀~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是四點起床了 有點冷......
關掉電風扇....之後睡不著
整理一下房間 擦過電視機.鋼琴.桌子.地板....
弄完五點了 還是睡不著
很好....看書.玩鋼琴....
七點了....非常好
老姊打來 我有任務在身(當司機....)
帶著表妹開車載姊.姪子.姪女去看小兒科
人物介紹: 表妹...姑姑的女兒...超黏我! 黏到一種...的程度.
國小二年級.姑不在時我要幫她洗澡陪她睡覺
~ 哀

八點半去 等到十點才等到 現在的小孩子怎麼那麼愛感冒勒 >_<
小兒科生意真好~ 切!
之後帶著三個小孩 找車位.去吃麵.買紅豆餅.逛街.買 m 給他們
一下哭 一下吵 一下換尿布 一下吃奶奶
那個愛花錢的兩個孩子的媽 一直逛街
我手臂快廢了 頭快炸掉了(應該是想睡了)
......好累 我只能說 小孩不要生太多!!!
當下我很想丟掉兩個小孩 真的很想ㄝ!
吵死了啦! 嗚嗚~

終於我熬過來了 把姊一家子丟回家......
啊~ 耳根清靜真好 @_@
下一次 可不可以一次玩一個小孩就好啊 哈哈


哼! 我要去找一個洞躲起來
因為天氣變冷了 我又心情不好
等我出來再說!!!

剪頭髮 哼~ 剪醜醜啦!
哈哈! 拉~ 拉拉拉~ 拉! ㄌㄩ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