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黏土做的存錢筒快好了!!!
(我的眼睛也快瞎掉了 @@....)
因為有些東西很小 上色又要很多次
所以 眼睛快瞎了!!!
應該上色....超過十次吧
飽滿的顏色唷!!!!

天氣變冷囉! 對怕冷的我來說
真是要命.....
因為冬天快到了...也就是世界末日的意思
哈哈哈 就說我怕冷咩!

這星期天 我已經被預約了啦
還是當司機(還真機車!)
不過 這次不是小孩子 是老人家 哈哈
我要載奶奶去吃喜酒 在車上等...
(我是確定不會下車吃啦! 不熟的親戚...ㄜ)
之後再載她去新竹... 會花我快一整天時間吧
不知道怎麼說啦 確實假日這樣用掉不能去玩
是很可惜 也很無奈....
不過.....既然是奶奶 那就會甘願一點
對自己的親人 總是會心甘情願的啊!
要去新竹 恩 有點小累
新竹人多.車雜.交通亂! 只能這樣說 @@

只好 下星期再跟診所同事去玩了
要去新竹"內灣" (還是新竹...快吐了!)
先找電子地圖印下來...
不然.... 我是路癡不會開 哈哈

我的存錢筒 等噴好完稿膠 就照相留念吧!
畢竟是花了很久時間製作的
要送出去有點小.... 小... 小捨不得.... @_@
賣安捏啊! 人家不是小氣 是有感情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