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啦......
連續三天 晚睡.上班.中午午休沒睡....
這幾天病人又超多....
光今天...修了十幾顆臨時假牙
有點想扁人.... 愈修愈快...隨便弄弄了啦
剛開始我都會要求要逼真 仔細修!
今天到最後 我已經用飆的了 哇哈哈!
人家累了嘛!
套一句小君的話: 很累~ 感覺快往生了!
哈哈哈 阿達妹!這也說的出口...

我看今天 不知道又會幾點睡覺
明天休假 沒差啦~~~~
有一整天可以睡

我卡片做好囉^^
上面有泡泡棉的羊咩咩
還有禿粉字體 立體紙雕 玻璃紙壓凸花邊
恩 不錯看!
但是...........
我..... 豬頭啦 忘記拿給小君
只好放在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