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都一直很晚睡 午睡沒睡 上班很累
昨天晚上補眠一下 我從九點半就睡了
睡到早上八點 非常好! 哈哈哈
真舒服勒~~~~
不然我感覺快ㄔㄨㄚˋ了 每天都是恍惚狀態
這下睡飽了吧! 哈哈
幸好我早上休假 可以睡飽飽的
下午上班 應該會很有精神 ^^

姑姑早上說: 香蕉應該熟了 可以吃了!
小傻眼的我: 那個...剩下兩條了啦~~~ 哈哈啊
因為香蕉放在那裡 我跟表妹一直跑去偷吃

我問姑 菜市場有那麼好逛嗎? 怎麼你跟二姑每天去逛啊?
姑有點不好意思 "阿~就走一圈啊 看有喜歡的衣服就買啊"
.........(好像每次買回來都是吃的 @_@)



這種天氣~~~ 睡覺真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