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去竹南玩賽車
那個賽車場在半山坡 可以看夜景 很美!
場地蠻大的 看起來有點恐怖!
我第一次去玩 戴上頭套.安全帽 坐上去後~~~ 後悔!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可怕 有些男生都耍帥 飆很快!
我有種衝動想要停到路邊下車 說我不要玩 @@
但是....十分鐘200元 算了 給他飆下去啦!
飆過兩圈之後 嘿嘿 玩上癮ㄝ!
猛飆!!! 尬掉那些自以為帥的傢伙....
沒禮貌 超不過去居然撞女生 修修臉喔 哈哈~
結果比賽結束.... 我被兩個男生超過兩圈
但是在女生來說是第一名的 也超掉幾個男生
加速過彎小小甩尾..... 會有點失控的速度 真是讓人又愛又怕! 過癮! 我膽子還蠻大的 有潛力...(糟糕!)
平時我開車...是有點小快啦 油門都會想踩深一點
但是.....現在我會注意安全 慢慢開 因為我不可以受傷!
摩托車也不可以騎很快! 要乖一點 ^^

...........剛飆完車 等一下要去載奶奶 天啊 好累....
明天七點要集合 診所同事要去內灣
喔~~~ 比上班還早!
嗚嗚嗚..... 給我多一倍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