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休假 我去菜市場買菜
恩 賢妻良母 @_@

下午上班 昏昏欲睡勒!
裝針筒時 手都不受控制了
俢臨時假牙時 眼睛都快咪掉了~~~
轉數給它開到最大 哈哈哈
很猛喔! 超級無敵快!
幸好我牙齒算很整齊
看到那種牙齒像插香一樣的......
喔~~~ 矯正要好幾萬ㄝ
要愛護牙齒 不然....沒牙齒就遭囉 !!


明天休假喔~ 休到後天下午
ㄟ 我要做什麼勒?
這種天氣 睡覺很好 很舒服!
哈哈~~~~
我都想去逛街 出去玩 可惜太懶......

我的果汁牛奶奶酪 大家都說好吃ㄝ 新口味!

去屏東時 我要買很多材料
吉利丁.杏仁片.杏仁豆.苦甜巧克力塊......

這樣 以後我可以做點心請大家吃唷!
ya~~ 我喜歡做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