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轉眼間 一個月又過了!
這個月我到底在做什麼?
要寫的錢錢記賬本...沒有寫 哈哈(連化妝都懶的女人 寫那幹麻?)
不過....這個月也沒花到啥錢 搞不好還不超過三仟
鋼琴多少有彈啦! 想像中很難的...從小夢想的歌曲 卻在兩三天內搞定!
卡片做了幾張 幾張沒完成 暫擺一邊~~~
跟診所同事倒是很常出去玩
昨天也是傻眼~ 我彈鋼琴正起勁
感覺背後有人..... 轉頭一看!!
我勒~~ 玫琇跟小君 她們怎麼會來我家
不....是來我房間 就在我房門外站著
傻眼~ 幸好我房間"剛好很整齊" 也沒啥"違禁品"!
原來是姑丈放人進來的 帥呆了! 傻眼了!
好唄~ 既來之則"吃"之 弄點好料給她們吃
(小君不是蓋的 大碗公飯...飯桶當之無愧!)

阿~ 我買的書 都還沒看完 最近狂去書局 看免錢書!
恩 有幾本書不錯 可以讓悶悶的心情....
ㄟ....那個.... 恩! 一樣悶! (........... )
哈哈~ 但是讓人看很開啦!
我想心情是自己的問題 悶的時候看笑話書 也不見得會想笑
心情好時 很high時 看悲傷的書
也只會覺得那只是一個衰了點的人發生很瞎的事~

恩 我要早點睡啦~ 這種天氣 有點涼 有點冷
很好睡 要蓋被被!
重點是...不要夢見自己~已經起床去上班

我想要去學拼布啦! 國標啦! 二選之 很難ㄝ!
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個勒? 傷腦筋!

晚安~ 10月的婷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