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東塗西抹 我很多化妝品 都還好好的
太少用了 不知道會不會過期勒?
如果過期 都要怪自己太懶惰....
畫個美美的妝(而且是濃妝唷)
其實...我只是要去苗栗繳手機費 哈哈~ 啊
順便送修一下手錶...
奇怪了 上次問寶島鐘錶 那個人說保養機心要600元
今天他跟我說500元...
差一百元ㄝ... 心裡暗自竊喜 該不會是因為有化妝吧
我還真是自戀狂@_@ 受不了~~
但賺到100元很高興唷~

我去問學拼布的事情了 原來...不是敎裁縫機的拼布
是手縫拼布... 那倒是不必了~
我自己手摓還做過很多可愛髮飾勒...
可能我只是想學裁縫機技巧
會裁縫好像很賢慧的樣子?
到底是不是啊? 雖然現在的人衣服破了就買新的
但是我想替家裡做點桌巾.杯墊.椅腳套之類的~

轉戰國標... 小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兩人一組學
有點害怕 萬一要跟男生一起跳
挺怪的~ 重點是...
如果遇到豬頭怎麼辦啦?
嗚嗚嗚 ~ 我不要... 我不要豬頭!
如果是豬頭 我就一直戴口罩好了@@
反正有禽流感 哈哈哈
如果像權相宇一樣帥呆了~ 我一定會很認真唷~~

搞不好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勒~
可能只需要自己練習基本步..
1~2~ 恰恰恰~ 1~2~恰恰恰~
我想太多~ 哈 阿達~
不會有豬頭 更不會有權相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