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後龍鎮上菜市場的五叉路口有一家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雞排!
給他鼓掌!拍拍手~ 趴趴趴趴~
皮脆肉軟鮮嫩又多汁 香香酥酥的~
結果...我這星期 都在吃雞排 >_<
請相信我不是很愛吃雞排(因為不是很喜歡吃肉類!!)
可是....診所下午茶吃雞排
下班後...宵夜吃雞排...
放假回家姑姑買雞排當晚餐
星期天姊來家裡玩吃雞排...
今天下午茶...天啊 又是雞排
別鬧了啦! 有種聞雞色變的感覺~
所以今天下午茶我沒吃雞排
吃了雞脖子~~~ 哀~ 還是雞類的
真"雞"車.....

一個月內 我都不要再吃雞排~~~
燒烤也暫時不要~~~
噁~ 噁~ 我已經被這些東西給"膩"到了
以後宵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好想吃湯圓(今天看到桂冠湯圓的廣告...)
芝麻流出來...哇 真想咬一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