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是休假ㄝ
居然6:30起床......

昨天第一次去參加韻律有氧
還蠻好玩的 哈哈
先熱身半小時....
再跳半小時的有氧-高低衝擊有氧
下次會陸續增加啞鈴。彈力球。毛巾等
休息時間   我看一下教室
教室地板很好    鏡子很亮   空間很大
旁邊有看到再熟悉不過的東西-跆拳道龜型靶
那個是我以前喜歡的踢靶之ㄧ(最喜歡應該是防禦靶~)
哈哈   真是有親切感的東西
我們大約有二十幾人
去參加的幾乎都是二十幾歲或三十出頭的女生
老師長的很漂亮 化妝化的蠻濃的! 
雖然我算是妹妹級的(好像裡面我最小 @@)
不過我想是跆拳底子   讓我協調性及韻律感可以一次就跟上
拉筋也難不倒(只是我褲子應該要穿韻律褲比較好動一點)
老師說下一次要穿韻律上衣   就是無袖的露肚肚那種
哇哈哈~~~   蠻好笑的!   跟穿泳衣好像差不多!
好玩好玩~~~   我下一次還要報名其他的
重點是我回去睡覺時   簡直進入深度睡眠
講白一點就是昏迷了!
睡醒超舒服唷~~  呵呵   運動真好!

好希望有人可以天天陪我打籃球  打羽球
排球 網球 還有壘球也好玩
一個人   都不太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