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唷~ 我的小腿....
跳個韻律有氧 就可以抽筋!
代表我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啦....
明天晚上還要去教練家pk籃球
但是...教練叫我要穿道服去
.....這樣意思很明顯!
想操我跆拳.... 亨~

我每天都游泳....(都是用想的~~哀!)
真的很想去游泳!
早上去游泳~我又怕冷
中午去游泳~2.5hr時間不太夠(我要睡午覺~ 哈哈)
晚上下班~游泳池關了!
一切都是一場夢! .........
算了~ 有心就好啦! 哈哈~阿~

今天晚餐我去吃了一家麵店
是後龍很有名的! 叫做"德國切仔麵"...
不騙你 它真的很有名
而且...它還很貴!
在我國小時乾麵一碗25元
沒幾年就漲5元 漲5元 再漲5元..... 漲漲漲..
現在一碗乾麵要50元!(還不是很大碗!)
以前要買一碗麵 還要排隊!
什麼怪事都有.....
你問我真的那麼好吃嗎?
A: 很好吃!
下次還會再去嗎?
A : 應該不會!(......一碗小小的乾麵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