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教練要去打球....
結果... 哈哈 在家裝死
我忽然不想去ㄝ!
小腿抽筋應該不是一個原因啦~
就是懶的出門吧~ 懶懶的! 不想動.....
糟糕~ 不會吧! 我又開始低調起來了
同事找我吃宵夜 我居然說不想吃...
然後回家 自己一個人看電視.啃餅乾
嗚嗚嗚~ 我不想說話! 我什麼都不要!
想摸摸自己的那些"寶貝" 可以回憶的寶貝~
-------------------------------------------
想想開心的事好了..
晚上去書局買了一本書.....
基本上~ 這也沒啥好開心 @_@
拿了兩本書 想想這個月花不少錢
又放回去一本...
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平常買書我會很開心 好像又多了一樣喜歡的東西
今天還好 買了沒有感覺....
我買了啥書勒?
亨~ 不告訴你!

ㄟ 那個... 跟我借書的 趕快還我喔!
不要裝死! 最討厭人家跟我借書!
因為我的書不可以摺到 不要皺皺的 不可以弄壞
........借了要快看~ 看完了快還!

你是我老姊 我才借你的ㄝ!
-------------------------------------------

荷花~ 清晨開花 下午閉合~
曇花~ 傍晚開花 子時(深夜11~凌晨1點)凋謝~
這兩種花的美麗 無法同時綻放!

-------------------------------------------
最近打的很兇的一首歌!! 不錯聽~

陳慧琳 歌曲名稱: 短消息

還是留著你寄來的短消息
總是眷惜捨不得刪去
因為這是如今和你 唯一留下來的關係
我靠這樣沉溺 繼續著呼吸

有些事情 你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我多麼愛你 又多麼想你
熱戀時你send的永恆咒語
忍不住翻尋 痛苦又甜蜜
像刀子般一刀刀割在心裡
感動的回憶 相似的字句
生日祝福生動的灼傷眼睛
明明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 情緒
(誰能把我從這深淵裡 逃離)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