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徹底執行計畫了
恩 我的計畫就是~ 去逛街! 哈哈哈!
畫了美美的妝 精心打扮一下
因為有化妝還穿了雙低跟鞋
(痛苦就如此開始了...)

踩著我漂亮的鞋 搖搖擺擺的走進車站月台
真覺得~鞋子是上天賜給女人的禮物~
四公分的細鞋跟 走起路來頗有姿態
電車上位置擁擠 但是心情很愉悅
偶有男性注目的眼光 讓人自信滿滿
在車上還做了一件好事 算是日行一善吧!

剛到新竹 立刻去sogo找老姊
因為週年慶 所以擔任會計的老姊加班
sogo裡的情況 不是用沙丁魚來形容
擠的程度~像吻仔魚!(我是不知道沙丁魚長啥樣啦!)
老姊看到我~ 嚇一跳! 她老妹化妝真是罕見!
接著我開始瘋狂的逛街~
走進第一家店!

~ NET ~ 這家的衣服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
打七折是吧! 那還客氣什麼~
瞬間挑了五件衣服(蠻傻眼的~) 幸好單價都不高
果然是平常不買 一買就補回來!
這時~ 已經開始感受到小腿傳來抽蓄的感覺
真後悔沒穿球鞋!

再逛到鞋子街時~ 有點無力感!
怎麼人家穿高跟鞋 6~8公分都沒哇哇叫
我卻走的有點晃了~ 不行 ~ 要堅持!
硬買了一雙靴子 下次可以穿的很"趴"~
(更傻眼~ 我幾時會穿靴子? 婚禮吧!)

逛了三小時 糟糕~ 腿不聽使喚了~
嗚嗚~ 鞋子是用來折磨人的嗎?
(誰說是禮物的? 騙人!)
人家也不過穿四公分高的 不是這麼誇張吧!
男人們~ 一定要懂女生的辛苦阿!
我是說真的 全身的重量 就集中在腳尖或前半部
站一整天下來 真的很累!
(不要把責任怪到我的體重 雖然我還真的蠻重的!)
佩服百貨公司小姐 一整天穿高跟鞋還有甜美笑容
我的是低跟鞋 已經笑不出來了~

喔 說到這裡~ 還有一件事
通常女生會淘汰一雙鞋 除了舊了~髒了~壞了~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吧!
就是... 它讓你在大庭廣眾下滑倒...
絕對不是我喔!(我發誓~ 真的不是我!)
今天有個美女 在無預警下滑倒了
碰一聲的! 瞬間消失在視線高度以下~
我是她的話~ 會想哭吧!
那雙鞋 回去後應該打入冷宮!

不管別人了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
回家時有點小趕 小跑步往車站方向
....我覺得穿上這種鞋子 恩~有跑跟沒跑一樣
只見其他小姐踩高跟鞋狂飆 哇~ 神速!
太欣賞了! 帥呆了! 彷彿那是NIKE球鞋
我只能乖乖的踩穩來~ 哀~

今天的結語~
我是不會認輸的!
以後逛街 我都要穿高跟鞋!
亨~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