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跳有氧
恩 啞鈴操果然很夠力
好累啊~ 我的肩膀快舉不起來了啦
高衝擊有氧連跳個十幾次
腳真的有點抬不起來.....
人家只是想動動 嗚嗚~ 幹麻那麼操....
練完果然肚子餓扁了 @_@
下午茶是燒仙草+珍珠 炸蘿蔔糕 微波麵包....
我連晚餐的飯都有全部吃完唷!
真的很可憐吧~ 被操成這樣...
哈哈~ 平常不運動 活該!

今天晚上上班 恩 火藥味很重~
ㄟ....不關我的事情
個人的情緒還蠻不錯的 呵~
我裝傻~
我呆呆~
傻傻笑~
哈哈哈~ 最好都不關我的事 ya ^^
我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就好
嘿嘿....

好期待去屏東喔~
也期待我的第一張卡片
屏東~ 星期五我就會到了 ^^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