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 喝薑茶最溫暖了 哈哈哈!
我煮黑砂糖薑母茶唷~ 下午帶去給大家喝吧!
休假一直休早上 蠻不好意思的!
(早診時數比較長 重點是~起床很掙扎 哈!)
黑砂糖對女生很好喔! 生理痛可以喝~很有效的!
我是因為太怕冷了~
通常都躲在被窩! 難得下樓!就會吃的很飽!
不然肚子餓又不想鑽出棉被! 很慘!
寧願餓死! 也不要出去冷到抖抖~
哀~不知道是怎樣! 如果在"明天過後"裡
我應該是第一個ㄔㄨㄚˋ起來的人吧!
冷死~

恩 不知道診所那兩個沒神經的傢伙
今天還是穿短袖嗎?
(....小君跟文娟還在穿短袖!!)
不知道是他們感覺神經有問題 還是怎樣?
整間診所只有她們穿短袖!
手心還熱熱的!
我穿高嶺棉質長袖+長袖護士外套
手卻是冰的 >_< 沒天理阿~~~
下班騎車回家 我都重裝準備好!
手套! 圍巾! 口罩! 大衣!
而且一路都在碎碎念!
"媽阿~ 會不會太冷? 是不是這麼冷阿? "
"挖哩勒~ 有病喔? 世界末日喔? "
一直碎碎念! ~ 靠海真的很冷咩!

今天要穿更多!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