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一大早搭乘豪華遊覽車出發
一人一座 總統級座椅果然不一樣
非常大很舒適 ^^
左手有座椅按摩控制 右手有被子
前面有液晶螢幕 非常好~
我就蓋著被子.同時享受按摩.一直看電影....
然後~~~~ 暈車了@_@
哈哈哈! 阿呆!!!
之後一路唱歌 好多了!
不錯 歌挺新的...
還當了導遊小姐 在前面控制點歌撥放
一邊介紹風景 水唷~ 要不要給我薪水啊?
第一站是~古坑咖啡
兩人一組 學泡虹吸式咖啡 自己泡的唷!
果然讚! 欣賞風景喝杯咖啡真是享受~
有隻拉拉叫做"錢錢" (看來老闆很愛錢!)
好可愛喔! 很聽話~會裝死~會打滾~會表演愛睏~
害我好想念阿布... >_<
我要走時還跟老闆ㄋㄞ一下~ 要了半包咖啡豆
一包600唷~ 哈哈~ 賺到了ㄝ^^
中餐去吃鴕鳥大餐~ ㄜ~我只能說鴕鳥很臭!
我沒興趣餵牠吃東西~ 鴕鳥肉倒是蠻香的 哈哈!
傍晚抵達山芙蓉飯店~
一大堆東西讓侍者傻眼~
幾大箱零食~整箱水果酒~麻將桌~舞台閃光球~氣球~行李...
還差點忘記給他小費.... 糟糕!
晚餐是在飯店吃的~我覺得菜色還好! 恩~不怎樣!
吃過晚餐之後到KTV包廂裡去~ 哇~好大一間啊!
沙發很漂亮~ 還有酒吧! 都是我們包下來的ㄝ~ 真好!
裝上自備閃光燈球 綁上氣球 佈置好後~ 於是節目開始了!
耍寶的Dr.陳 開始表演跆拳道!(黃飛鴻背景音樂遜斃了...)
起先他裝模作樣! 在紙牆後面換上道服綁白帶!
之後破紙而出~ 連擊三塊木板都沒破
拿出噴水器! 好樣的裝墨水把白帶噴黑!
笑死我了啦~ 再把木板擊破~ 真是鬼點子!
換我擊破時~ 踢了三個連續360度旋踢
兩個連續下壓! 我只能說幸好我的腿夠爭氣
那麼久沒動了! 筋還拉的開 踢的到180cm的高度
好家在沒丟臉~ 姑跟姊都在看ㄝ!
不過白天的司機大哥嚇傻了~ 說幸好沒調戲導遊小姐
大家喝了一大堆酒 連姑都喝
姑說這種酒很好喝~ 是啊! 好喝啊! 一小瓶55元
你看有幾瓶? 大約有50瓶吧!
我灌兩瓶還有一點玫瑰紅酒 快要發酒瘋! 拉拉拉~~~
宵夜是火鍋~ 麻將妳們自己玩 我掛了~
沒去洗spa 明早再去!

12/18
一大早起床 七點下去吃自助式早餐
恩 我吃的很飽~
但是...還是沒去洗spa 哈哈~泳衣白帶了啦
吃完又龜回去房間...
飯店的咖啡吧不錯! 有人演唱!
我很哈那台平台式鋼琴 好美!
我不懂的是飯店走道很大很豪華
電梯很豪華 大廳洗手間超大很漂亮
健身房.電玩場.三溫暖.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
一切都很高檔~ 可是房間有點普通ㄝ...
怪怪!!!
好吧 不管它了! 反正我也是倒頭就睡...
中餐吃彰化有名的羊肉爐 還去糖廠坐小火車
吃了很好吃鮮奶冰淇淋

兩天下來很好玩 一路上都很精采
不過...吃了兩天
嗑了很多零食.一堆東西.亂吃...加上小暈車
恩 有點不舒服~ 我覺得快要掛了!
明天還要上班` 嗚嗚~
面對現實吧~

期待下一次員工旅遊 ^^
(老闆臉可能會綠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