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冷 我就愈不想開電腦
沒錯 我有好幾天沒有開電腦 哈哈哈!
除了上班 其他時間都在棉被裡
包括看金三順時 也是在棉被裡看的!

然後我這幾天
恩 做了一個可口的草莓起司蛋糕
擠了玫瑰花奶油 放上大顆草莓裝飾
可是自己沒吃到~ 悲慘!

昨天買了四本書(傻掉啦~ 心滴血啊~)
其中還有兩本小說~ 沒錯 就是金三順的...
三百六十塊兩本小說 猶豫五十分鐘要不要買
回家後花一小時看完... 確實很好看!
不過~ 好像有點失去什麼東西的感覺!!!
不會是失去那三百六十塊吧?
我現在...還真是..無言!
有沒有人要買我的小說啊?
算了! 我也是買給姑姑看的(孝順...)
不是因為自己想看才買的唷~
不要後悔啦~ ok!(其實很後悔...)
結論~以後不要買小說! 尤其是新的小說!
小說就像食物吃進去之後會拉出來一樣
看完就沒啥價值了 重點是一樣要花錢!

除了兩本小說~ 另一本應該也會讓我後悔!
就是交大燒雞事件男主角寫的~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其實 兩三年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啦!
片片斷斷的看 但是為什麼我要買回家
單純只是因為~還蠻好笑的! 心情不好可以看!
好吧 我昨天可能中邪! 所以~通通帶回家!
不過羊肉爐比小說再好一點點!
透過羊肉爐這本書 我覺得我的人生幸運多了 哈哈!
至少我沒發生過燒什麼事件~

只有一本是我覺得回到昨晚我還是會買的書
~再話古今巧聯妙對~ 哈哈! 沒看錯啊!
我是喜歡這類書~ 像是詩經 對句 甚至康熙
雍正 乾隆 劉羅鍋 紀曉嵐 和珅....
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這類的
蠻有趣的 重點是他們真的很屌~
也就是智慧過人! 無論智謀 還是文學才賦
有些古代小故事 都還蠻吸引人的!

今天早上休假 煮了一大鍋法式玉米濃湯
濃濃的奶味是特色吧!
冷冷的天氣 喝濃湯很適合 不容易降溫!
診所那群愛吃鬼 一天到晚給我點菜
我就想盡辦法弄過去!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不過~ 我還蠻喜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