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天在當司機
載姊去合作金庫
順便我也看一下我的寶
金手鍊.金腳鍊.金耳環.金戒指....
好像還蠻多值錢的東西....
不過我都不敢戴 好害怕會不見
對我來說 都是很有意義的
我會一直好好珍惜.....

我發現只要常跟家人一起出去
就會不自覺的花了很多錢 哈哈哈
吃麵會搶付錢(總不能讓奶奶付錢吧)
去麥當勞還是搶付錢(姊有兩個小孩要吃奶啊~~~)
停車費.買點心....有的沒的
平時我一星期花不到500元
這兩天花了3000元 哈哈哈
要瘋掉了~ 要瘋掉了~
要存錢啦 過年還要給家人紅包ㄝ
想到這裡 眼淚就要奪框而出了
可能要個一萬五來包紅包吧.....
大大~小小~還有老的~
.............
這一切都是夢~ 這一切都是夢~

....哀!


但是! 嘿嘿! 我多了一個寶貝喔!
寶貝小仙 ~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每天會關心你...
不會冷落你...
圓圓的~ 好可愛啊~ ^^
我的小仙 ^^

註: 小仙 本名仙人掌
我的小仙是綠色的 拳頭大小
球狀 非常漂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