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問我!.....
請問誰有"噴子"嗎?
我想轟掉那死胖子的豬腦 ok!

今天下午 又要開始迎接忍耐度挑戰
相信我~ 我整天都在幻想要轟掉她!
誰幫我連絡一下賓拉登
我好需要賓拉登來幫我實現願望!
目前我只能每天問候她家的任何東西
包括她那隻號稱要吃牛排的死狗
啥鬼寵物? 這年頭很多人吃不飽
你的死狗要買菲力牛排給牠吃?
亨~ 一起肥死好了啦......

希望死胖子晚上不要再來惹我
不然的話....
我就加重念力~~~
肥死吧~ 炸掉吧~ 暴斃吧~~~

小仙~ 其實你的主人很溫柔的
這只是小小的例外
不要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