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電影....
在房間弄一台DVD躺著看租來的片子
加上雞排.花枝丸.百頁豆腐宵夜....
很過癮!!! 樂翻了!!! 快三點才睡!
可是早上七點起床時....快往生了 >_<
感覺有點噁 想吐....
胃裡的東西似乎都完好如初
ㄜ 好噁心 好想吐...沒食慾!
尤其是睡眠不足 那種感覺!
頭腦裡面好像有東西壓迫著
呼吸不是很順暢 胸口悶悶的
一片空白 如果輕輕被撞一下就會死....
我想 這就是爆肝的感覺吧!
很好! 非常好! 哭勒.....

我房間小是小
但是有我喜歡的和式木頭地板
有電腦(必備) 有鋼琴(很優) 有大張的雙人床(亂滾)
有電視(享受DVD) 有書櫃(一定要的阿) 有冷氣(夏天之寶)
ㄜ~ 公主般的生活
太好命了! 真好命! 我是好命鬼! 哈哈!
而且....衣櫥被我搬出去外面
放一台直立更衣鏡子 那邊一排鞋子 還有體重計(警告自己的東西)
個人更衣場所 嘖!

領薪水不用拿錢回家....
不用做家事....
不用買就有的吃....
不用付電費水費瓦斯費....
我正在檢討自己!!!!

剛開始我一個月想拿五千給姑當家用補貼
可是姑說等我就學貸款還掉才要拿我的錢
也快一年了...
我存的錢要拿去還掉了啦 討厭!討厭!
好多錢 好多錢! 亨!

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是姑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