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我吃了一個漢堡
之後姑姑買一個春捲給我吃...
還有一支鴨翅膀.....
~~~太飽! 糟糕!

中午跟耗呆的家人吃飯
ㄜ~還是吃很飽!
因為有我愛吃的魚~炸溪哥
還有烤鴿子 還有一堆奇怪的菜
可是很好吃~
之後去山上的家唱歌
嘿嘿~ 我是老歌高手!
不管幾年代的老歌都沒問題!
長輩點歌! 我唱的很開心~哈哈!
一邊唱歌 一邊吃蛋糕 吃水果
......根本沒注意到很飽!
有一個弟弟好可愛~ 臉蛋紅紅的!
好像幼稚園吧! 說的話我聽不太懂(有外國腔...)
他看著我 之後對著耗呆說: 她是你的嗎?
她是你的嗎? 她是你的小姐嗎?
...........大家笑翻了! 真可愛的問法~ cute!

晚上去夜市吃牛排 小雞蛋糕
之後回家!

明天下午 要去新竹走走
看看環境....
過一陣子要在新竹看房子 也會在新竹工作了
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我有信心會更好
只要我努力 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Hip, hip, hur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