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要換工作了!
新竹應徵的工作
基本薪就29k 還可以學矯正助理
學完薪水會更多 加上津貼 有點心動!!!
但是....我還是舉棋不定!
反反覆覆的一直想要離職? 不離職?
或許我也放不下吧....
畢竟醫師都對我很好 現在薪水也不算低
況且原本七月就要接道館敎跆拳
如果我去新竹工作了 就沒辦法跟教練交代...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的煩人~~~
沒有人可以幫我決定 哀!
好煩喔~ 煩死了啦!

--------------------------------------------

再做~也是幾個月了吧!
(不然就是好幾年了......一直到超熟女的年紀)
不知道 反正一個決定就會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或許我的生活 確實會很容易跟著另一個人走
為了他 喜歡他喜歡吃的
為了他 改變他喜歡的造型
為了他 改變個性
為了他 轉移興趣
為了他 改變想法
..................我還是我嗎?
不過 至少我是開心的!
付出是一種幸福 不管有沒有收穫
改變自己時 也不一定都是不情願
我想 我會是那種結婚後一切以丈夫為重的人吧!
希望我不工作 我就在家帶小孩
同意我工作 我就可以幫忙分擔家計
婚姻是這樣嗎? 不知道~ 我還太不了解!
但我能感受誰對我很好 很疼我! 不捨得讓我生氣!
"只要在乎我多一點" 女人好好騙!!!



--------------------------------------------

我喜歡有點大男人 @@
有點大男人 蠻有氣魄的!
但是又偏偏對我投降~
這種感覺很奇妙 有些地方是不能去逾越的界線
某些事他會很堅持 不肯妳胡鬧
該大男人時一點也不讓步!!!
但是更多時候他會體貼妳寵壞妳

---------------------------------------------
基層選舉 怎沒人來跟我買票?
嘖! 我可是戶長ㄟ(...戶長還不是只有一票!)
如果有一個人來跟我買票 我就收錢
之後...投給另一個~(拿了你的錢不忍心你太辛苦!)
如果都來跟我買票 我還是會收錢
通通都有獎!!! 一起投!
~~~最討厭賄選!!!(可是喜歡收錢 ^^)
我連炒米粉都沒吃到!
這次選舉都不好玩~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