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加班! 加班一小時是100元
星期天加班*1.5倍 就是600元!
可是...我寧可不要勒!!
因為以薪水來算的話 一小時應該是超出100很多
奸詐ㄟ~~~ 亨!

11:30老大說可以下班了
我用最高速....進行健保上傳.備份.關機
之後加速馬力關電燈.升起治療台~~~(急著下班阿~哈哈)
不料...有一個白目仔! 真的是很白目!!!
衝進來劈頭就說: 我牙齒好痛 我要拔牙!
(真想跟他說~ 我很願意踢斷你的牙!)
沒禮貌的傢伙! 好吧! 讓你押金看診!
叫你先吃止痛藥~ "為什麼要吃藥?"
(os: 因為我覺得你有病!)
叫你拔完牙要來消毒~ "一定要來消毒嗎? 之前就不用!"
(os: 你不用來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想看到你!)
吃完藥還叫我幫你丟垃圾! 是怎樣?
(os: 你也是垃圾! 怎不丟?)
有垃圾不會自己放到盤子上?
這種人喔! 台就算了還自以為有格調~遜咖!
害我弄到11:50 亨~ 討厭鬼啦!
--------------------------------------------------

下午我開車去新竹
中午吃了日式拉麵 恩 頗貴的!!!
加上小菜! 恩 果然是高消費! @@
以後不想去那家了....
下午看了燒瓷 我想..我要學應該很快吧!
哈哈哈~ 不過 還做了一堆洗衣曬衣餵小狗的雜事
我喜歡小黑妞 好可愛~ 尾巴好會搖喔!
小黑妞吃奶粉 我泡的不知道好喝嗎?

--------------------------------------------------

晚上九點多就到家了 恩 我果然是殺手級的
姑姑的小車被我開到140 飄飄的~~~
回家還帶一包 RT 紅豆吐司 一條85元~ 貴! 可是好吃!
...........ㄟ 我在車上就偷吃了啦!
糟糕! 我是老鼠! 偷吃要給姑姑的東西!

--------------------------------------------------

今天在竹北忽然好想去內灣~
想一個人去~ 我一個人
一個人就好~
風輕輕的吹
沒有雨絲飄

--------------------------------------------------

有人真正了解水瓶座嗎?
傳統又叛逆 喜新也念舊
喜歡逆向而行 也喜歡追隨潮流
但終究不是個壞心鬼~

水瓶座永遠會有孤獨的一面!
不管在高峰處 在意氣風發時
水瓶座總是覺得孤獨
因為沒有人完全了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