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好悶!
哪ㄟ這呢悶? 阿知? 悶悶的說!
悶到不想吃宵夜 很嚴重喔!
------------------------------------
今天去逛書局 好想買"喬家大院"來看
厚厚的拿起來好舒服 真想帶回家!!!
但是我才說過要省錢 放下吧! 哀~ 真是....
還上下集兩本 買下去我會很看的過癮
不過卻掏不出錢錢買 因為我小氣! 因為我沒有魄力!
沒時間看電視 DVD又太貴 書又不捨得買
那我在這裡幹麻?
慘淡的人生......現實和慾望矛盾的存在著!
是可以買阿! 這個月的零用錢還很多 可是我不想亂花錢!
忍忍吧~~~ 去看我的藝妓回憶錄~ 就算看過了~
把他看爛掉 才不會覺得浪費錢!
--------------------------------------
一碗陽春麵
淡淡的白麵條
幾片青菜 幾條肉絲
飄著紅蔥頭的清香湯頭
一碗30元 我今晚的晚餐!
陽春麵的滋味很好!
因為我很認真的吃! 很認真的品嘗!
--------------------------------------
你說的話我聽進去了~
長輩的話我也聽了~
我很乖 沒有離職! 沒有去新竹工作!
放棄更高的薪水 放棄更好的環境
現在做出的決定不會後悔!
以後不會怪別人給我的意見
不會怪自己沒給自己機會
我想學東西還怕沒有?
我要忍耐!!!
老大說要敎會我一切....
你也說要敎我刻型態...
學會了之後我就是半個師傅
我想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會想盡辦法...得到我想學的!
而且沒有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