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學妹去唱歌
從13點到19點~~超屌! >_<
就兩個人唱! 一百多首歌...
唱到喉嚨變音 講話都怪怪的音調!
真過癮~ 哈哈哈!
一邊唱歌 我就一邊把零食都嗑掉
鱈魚香絲.巧克力棒.孔雀香酥脆.話閘子.多力多滋
都吃光光ㄟ (朱媽說她傻眼了~ 其實我也有一點!)
後來唱完請朱媽去吃火鍋
(一人一鍋 還是有本事吃完~ 可憐ㄚ~這呢會吃!)
請客不是問題ㄚ 畢業阿~ 難得阿~ 哈哈哈~
這樣出去真好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去逛街
不然就是去走走......
之後還砲去教練家
(教練叫我要多去運動...嗚嗚 人家明明就變瘦!)
心機重! 想讓我去幫忙他教學生喔!

----------------------------------------
洗完澡~ 舒舒服服的 ^^
我喜歡乾乾淨淨
我不喜歡骯髒鬼!
男生要是.... 不刷牙的 不洗澡的 不刮鬍子的
我都不喜歡!!!

----------------------------------------
這個月零用錢 因為今天出去happy
剩下不到2000元!
可是現在已經是15號了 過了一半了!
哈哈 還是夠用!
還是可以買水果切給吃喬先生吃
我的愛心水果外面買不到
只有珍惜的人 才會覺得它甜
還會打來輕輕的說"謝謝妳 好窩心!"
^^ 我也很開心!
早就說了嘛! 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我不溫柔 可是我很貼心!

在這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我也要謝謝你
買護手乳給我 讓我的手幼咪咪
做咬合板給我 改善磨牙習慣
為我做早餐 雖然只是煮水餃
幫我洗碗 就算那都不是你用過的碗
麵包.蛋糕.優酪乳.冰淇淋....(想讓我胖 還真謝謝 @@)
細心的一切 我會珍惜
你買的玫瑰四物飲 我也會乖乖喝!
送過我的防曬乳.保養品...
其實那麼多付出....
最感動是那一句"謝謝妳"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