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掛了~
昨天晚上快三點睡!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個人摸東摸西 卻啥都沒做!
想去散步 走不到十分鐘!
今天早上沒上班八點起床 是也沒睡多少!
而早餐吃很多!!! ~會死!
以下是兩個人的早餐:
兩碗乾麵
一碗水晶餃湯
一碗肝連肉湯
一個燙青菜
30元滷蛋.豆乾.海帶 綜合小菜
所以我說嘛~ 會死!
陪我吃完早餐 那個喬先生要上班
我就回家看電視....
中午還去載表妹下課...
回到家都幾點了? 還不睡?
繼續看喬家大院~
下午跟晚上上班 強烈的覺得生命很脆弱...
因為我快掛了!!!
晚上吃陽春麵(還真的每次吃都好吃ㄟ! )
宵夜買燒烤配仙草甘茶!(今天第三杯 會糖尿病!)
現在胃沒痛 去量體重也沒讓我嚇一跳 還能接受!!
等一下要看斷璧山DVD 不知道看到幾點?
明天要上一整天班~~~ 我可能真的會死吧!!
哀哀~ 愈來愈墮落! 夜貓子~
準時12點睡的人 受到嚴重打擊! 變的很乖張!

繼續墮落吧....
喔ya~~~~
星期天我想去爬山啦!
一定要去~ 我不管~不管!(堅持....)
還要打羽毛球(不陪我打...就讓我打! 選一個!!)
我說要就是要~ 現在是叛逆期!
不想聽話 不要乖乖 我行我素!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