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還是沒有打羽毛球 >_<
我要哭了啦!
總是會有突發狀況。。。。。
早就知道了啦!  沒辦法的事情!
自由的時間  真的很少
沒關係~  倒是可以接受!
-------------------

昨天我有練習刻一個石膏型態
剛開始耗呆騙我  叫我要用蠟刀刻
天ㄚ~  刻半天還是硬硬的一整塊
太慢了啦!  太硬了啦!
之後我偷偷拿技工手機修
挖~ 超快的啦! (但是被發現了)
耗呆說: 你還挺聰明的ㄚ 還知道要偷用手機~
但我覺得不用手機刻一整天也刻不完那個小石膏 太扯了啦!
用手機修對於初學者來說  很容易一下子修壞掉
修壞掉就沒救了  所以才叫我用蠟刀
於是我就光明正大的拿手機修
ㄟ  好快ㄟ  外部型態 細部型態  咬合型態
嘿嘿嘿  一下就出來了!
我有天份喔!   很漂亮的ㄟ
第一次就可以自己刻出來  很棒的啦
我留起來了  還在底部刻了日期
下次我去  要再刻一個  比較一下功力
哈哈哈~
-----------------------------
希望我早點離職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