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沒睡覺....
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加上蚊子一直親我!!!
所以....一晚沒睡好!
我連早餐 中餐都沒吃...
熬過夜的人都應該會這樣 就是~吃不下!!!
沒胃口就算了 還想吐!
中午狂睡 還做惡夢!
我夢到.... 被兩隻狗咬! 沒良心的狗!
(其中有一隻像黑妞~ 嗚~黑妞 我對你很好ㄟ...)
一直追我 我跑到沒地方躲了
最後他們還是咬我 但不是一直咬
是一口咬住 一隻從前面咬我脖子
一直從後面咬我的腰...
好痛ㄚ~ 嗚嗚 我想求救 但是一動牠們就咬的更用力
就這樣一直咬著不放(我還真的覺得會痛ㄟ...)
痛苦的醒來 發現腰好酸.....
睡覺不好好睡....搞啥麼鬼!
結果今天下午就喝了一杯仙草凍仙草干茶(15元 便宜!)
晚餐吃蒸蛋 自己做的茶碗蒸
裡面放洋蔥 玉米 瘦肉 海苔....
這樣就過了我一天.....哀!
晚上我還去新開的85度c排隊買一元咖啡
排了30分鐘ㄟ 可是我沒喝
沒胃口 @@ 明天再喝吧!
明天要吃大餐 阿水飯店(超好吃的一家餐廳)
恭喜你陳醫師 祝你新婚快樂! 哈哈~
(好像是吃大餐的開心多一點.... @@)

哀~真累!
希望星期天快來
卻又好怕星期天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