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吃早餐 喝了咖啡...
(其實我有買早餐ㄟ 但是...不想吃 >_<)
一下樓看見三盒湯包... 我討厭湯包!!!!
所以我去菜市場買春捲 這個超好吃 ^^
可是也沒吃ㄚ 怪~ 沒胃口!

中午回家也不想吃...(反正家裡也沒煮 哈哈阿~)
直接上樓開冷氣睡覺....
可是!!! 也沒睡著 一直都沒睡著
一點半時下樓 想說來煮飯好了(胖表妹好像很餓...)
煮了酸菜鴨肉湯 炒大白菜 苦瓜炒蛋
還有肉餅煎蛋(絞肉.葫蘿蔔.蔥.蛋.. 我的新發明! 哈哈!)
來不及煮白飯了啦...
喝了半碗湯(燒~ 太燒了~) 扒幾口菜...
沒吃到啥就要去上班了 哀~ 真是可憐!

我的火力集中在宵夜 很好 ^^
飲料 炸的 麵包 啥都來~
不過吃到一半就飽了...
最近美食似乎...沒有那麼吸引人
吃什麼都覺得還好 所以我瘦了....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

-------------------------------------------------
上星期沒去打羽毛球...
這星期~ 我也不敢太期待!
忙阿~ 工作阿~ 隨時要待命阿~
我只能支持你 不能有怨言!
我也不會有抱怨 因為我要跟你同一國!(抱怨別人 哈哈...)
到現在屬於我們的約會 有超過三次嗎?
好像沒有 哈哈!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陪你工作也是個約會~

明天是星期天ㄟ!
但....你到現在這麼晚還在工作
我怎麼能讓你有壓力呢? 怎麼敢說我想去玩?
有空就帶我出去走走(有空還不帶我出去...就是找死!!!)
沒空我會過去陪你工作(其實是上網 時間到你帶我去吃飯 ^^)
小老闆...加油ㄟ
加班也不能哭腰喔! 那是你的使命!
哈哈哈~(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