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就出門了
陪耗呆工作(好像每個星期天都是這樣子...)
我看他拿的材料 就知道那是要做什麼用的了
果然是聰明婷~ 哈哈哈!
還被我發現一些材料的真面目....
(整個用英文是怎樣 想唬人? 哈哈阿~)
幸好看的懂一點點皮毛 不然我也被那材料唬住!!
好家在化學課沒有混的太兇 好在 好在~
不過我啥都看懂 居然忘記Germany那是啥國家
阿達.....

不會幫忙工作 我幫忙洗衣服(苦命唷~)
居然給我有蟑螂??? 是怎樣???
太過分了喔! 也不早出現 都在洗衣機裡面攪!!!
噁......

中午去吃"我家牛排"(蠻優的沙拉吧~ ^^)
吃七分飽 剛剛好~ 開心!
之後去山上家 老人家有交代事情
耗呆要去洗游泳池青苔... 還真是悽慘!!!
我...我不能曬太陽...
我...我會貧血....
哈哈哈~ 我當然不用洗 ^^
只要收收衣服 摺一摺 地板掃一掃.擦一擦
切個頻果來吃吃~ 嘿嘿 ^^
輕鬆阿 @@....
有人洗游泳池洗到快掛點......慘!

為了報答我的辛勞 @@....
晚餐吃火鍋吃到飽...還真的吃太飽...
去愛買逛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買零食
還坐電動按摩椅 真過癮!
玩了一下籃球 還有呼拉圈
好久沒運動喔... 好懷念打球...

就這樣結束一天!
瞞不錯的! 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