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上班時 站著也差一點睡著
真是累人ㄟ 我中午沒睡覺啦!
我吃完飯飯後 就弄東弄西
現在覺得好睏(可是還是一直把鱈魚香絲往嘴巴塞 @@)
腳也快斷掉了.... 嗚嗚嗚~

今天難得耗呆工作比較早一點下班
所以有聊一下msn 難得ㄟ....
不然平常都是我睡著才打來說工作都好了
我迷迷糊糊的說了什麼都不知道
就晚安...睡覺!
一天當中 講電話時間其實蠻少的ㄚ
不過還可以體諒啦~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只要跟工作有關係 我都不會怪你
除了工作之外的 而忽略我 我會有點...

已經一個月沒抽菸了
他戒煙了... 戒了抽近十年的菸
因為我說我不喜歡菸味....
"很感動! 謝謝~"
還有....
脫襪子要翻過來正面!
衣服要分類來洗!
開車要慢一點!
吃完東西都要刷牙!
(哈哈哈~ 我是老媽子! 真囉唆!)

其實今天心情有點煩~ >_<

對了! 誰要敎我如何做表面工夫?
如何巴結人? 如何逢迎取巧?
哀~ 我就是死性子 只懂得去做 不懂得多說
嘴巴不夠甜.... 不會巴結人....
人家對我好 我加倍奉還
人家對我不好 我就不甩她
幹麻人要那麼麻煩 不對盤還要硬裝合得來
明知道對方不是那麼喜歡你 竭盡所能的取悅她
歹勢喔! 我連一句話都擠不出來!
我只會笑 只會做事 只會和顏悅色的聽人說話
還差巴結嗎? 這樣人生不是太累了?
我看我要是太后身旁的人 第一個被拖出去斬了!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