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揍人!!!
我的電腦又不乖!
本來不能正常開機 一直進不去
被我給教訓了一下 現在可以開機
可是...滑鼠變成隱形滑鼠
就是說 你可以用滑鼠 但是...看不到它在哪裡?
很扯吧! 用滑鼠 卻要一直猜滑鼠的位置在哪...
逼的我必須用鍵盤上網! 我不太會...
摸索好久! 鍵盤上網小麻煩!
--------------------------------------
我包的壽司超正點!!!
不過我的精神可嘉 為了包壽司
還去買小黃瓜醃... 真勤勞!
還煮綠豆薏仁湯 真是賢慧 @@...(聽不下去了)
--------------------------------------
今天去sogo 我又弄假髮了!
正妹喔~ 焦糖色的大波浪捲髮
長褲+高跟鞋~ 辣妹ㄟ(那是因為現在比較瘦 哈哈哈)
買了明治86%純巧克力 正點阿
~成熟的大人味道 就像愛情一樣
苦苦的 但是卻讓人上癮...
--------------------------------------
下午去游泳 又是拿屏科大學生證騙人
哈哈哈~ 都畢業一年了 @@...
學生票120元 還是很貴ㄚ!
游不到200m 累累~(沒路用!)
去泡熱水 頭昏昏~(可以回家了!)
去蒸氣室 動一動~ 流一點點汗
舒服阿! 再去旁邊躺椅敷臉!
貴婦婷ㄟ(要不是晚上要上班 我會去逛街!)
回家順道買肯德基炸雞桶(但是自己不敢吃)
我再怎麼笨 都知道...游完泳吃炸的..必死!
而且是肥死!! 這是史上最慘死法!!
忍功了得...流口水去睡覺!
---------------------------------------
有人說 我本人比照片漂亮 ^^
開心 開心~ 真是個好人 ~
他說因為我本人有一種感覺
那是照片拍不到的
我問那是什麼感覺?
"想多看一眼的感覺"
哇哇~ 好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